學員推薦

AC23 印象深刻的學習經驗

(2)教練體驗給我很大的幫助,當然也讓我看到所謂的教練風範

(3)督導耐心與熱心的給予回饋,討論並且示範在某個狀況下可以如何提問

(4)督導的鼓勵給我了繼續練習下去的動力

AC22 印象深刻的學習經驗

AC20 印象深刻的學習經驗

AC19 印象深刻的學習經驗

AC18教練認證技能課程結業典禮-學員分享

這一群教練歷經疫情的動盪,實體跟線上交錯,這有別於以往的經歷,相信他們對於任何情況的發生都能保持著彈性。

從課程開始到結束,這一群教練不斷的要求自我,甚至約時間精進技術的操練,都是為了讓自己更能做好教練這件事。更特別的是,他們也從這過程中,發現自己的盲點與突破處,更甚至是覺察自己的狀況。也期待在這未知的未來,有這一群教練的加入,能夠讓有需要的人,看見更多自己的優勢。

AC16教練認證技能課程結業典禮-學員分享

本屆教練群高手如雲,不論是在企業中身負培育人才重責大任的主管、人資/人培/人發的夥伴,亦或是身經百戰的專業講師、顧問,還有剛接下更高職務的優秀教練,都在這半年的學習當中有了不同的影響力,更確定了未來要前進的方向。期待透過他們的分享,也能讓你感受到他們的用心,以及教練學習路上,他們是怎麼突破自我,往更好的未來邁進。

AC15教練認證技能課程結業典禮-學員分享

想知道企業中擁有舉足輕重的主管們、身負企業培育人才大任的人資/人培/人發的夥伴們是如何運用教練技術在個人、部門、工作上嗎? 歡迎點閱結業典裡直播現場,或許你會發現你的解藥是甚麼!!!

AC教練認證技能課程的印象深刻

在身兼主管、Scrum Master、講師、有引導專長、顧問、爸媽的身分下,教練在他們的心中...

1. 在課程中,原來.....

2. 對自己,原來.....

全系列畢業學員課程心得